close

內含福利

原標題:內含福利 | 澳洲最帥的橄欖球運動員5月要來上海搞事情!



確認過眼神,你是愛聽八卦的人??

阿德萊德港澳式橄欖球俱樂部

PAFC (Port Adelaide Football Club)

剛剛迎來瞭三位轉會球員:

史蒂芬 莫特洛浦,湯姆 洛克裡夫 ,傑克 沃茨。

今天阿港就要來為大傢扒一扒三位“新勢力”!



雖被稱為阿港新賽季完美開端的幸運星,

在聯盟中卻也是出奇一致的備受非議。

然而一向看中實力的阿港對他們可是抱以最高的信任,

因為這三個人都有能力擊中記分牌,

並且可以很容易地占據整個半前鋒線。

那麼對於三位老司機能否成功進入阿港最佳陣容,

你怎麼看???



俗話說得好,

不會打高爾夫的橄欖球運動員不是一個稱職的男朋友!

秀恩愛,曬娃,度假,樣樣不能少!

Ready?

GO!!!



1

Steven Motlop

史蒂芬 莫特洛浦



?? 莫特洛浦是速度型球員,擅長變向移動

?? 2010年-2017年期間效力於季隆足球俱樂部

?? 從小踢足球,曾夢想成為一個高爾夫球手

??喜歡彈吉他唱歌給女朋友聽



A ???? 阿港

S ???? 史蒂芬 莫特洛浦

A:PAFC吸引你的最大因素是什麼?

S:我從小就支持力量隊。我喜歡看Burgoyne 兄弟 (Shaun Playford Burgoyne

和 Peter Gabriel Burgoyne 都曾是阿德萊德港力量隊的元老級人物)

和Byron Pic台中電器批發ket(拜倫·皮克特 被公認為是歷史上最優秀的土著球員之一)!

A:在PAFC中誰是你最好的朋友?

S:我喜歡這兒的每一個人!

A:當你決定成為一名職業的澳大利亞足球運動員後,你生活中最大的變化是什麼? 最大的挑戰是什麼?

S:對小小年紀就離開傢人的我來說,內心經受瞭極大地挑戰,因為生活裡大多時間缺少瞭傢人的陪伴。在我職業生涯的早期曾有過肩傷,我花瞭好幾年的時間才克服瞭這些傷痛。當然,在這期間我錯過瞭很多比賽。但值得慶幸的是,我帶著滿腔熱忱回來瞭!

(阿港os:在某年,那幼小的我跌倒過,幾多幾多落淚在雨夜滂沱,還好你堅守著夢想,滿血復活!)

A:在AFL中,你最欣賞哪三個球員?

S:Cyril Rioli, Buddy Franklin Patrick Dangerfield

A:你去過中國嗎? 對五月中國行有什麼期待?

S:從來沒有!所以我很興奮,希望能看到很多球迷在比賽現場為我們尖叫歡呼!我相信他們會享受世界上最好的比賽!

聯毅家電生活館|台中家電批發|台中家電批發商 2

湯姆 洛克裡夫

Tom Rockliff



?? 洛克裡夫是出色的中場球員,並且擅長搶斷

?? 2009年-2017年間效力於佈裡斯班獅子俱樂部

?? 阿德萊德領導班子重要成員,註重高質量表現

??閑暇時喜歡和傢人去海邊一起吹吹風



A ???? 阿港

T ???? 湯姆 洛台中家電批發商克裡夫

A:PAFC吸引你的最大因素是什麼?

T:俱樂部文化和俱樂部的環境。

A:在PAFC中誰是你最好的朋友?

T:斯蒂芬·莫特洛普,對就是坐在我樓上的兄弟,我們經常一起去打高爾夫球。

A:當你決定成為一名職業的澳大利亞足球運動員時,你生活中最大的變化是什麼? 最大的挑戰是什麼?

T:隻需要全職工作和鍛煉,你就得一直堅持下去。你的整個生命都在顯微鏡下,不能自由地做你自己的事。

A:在AFL中,你最欣賞哪三個球員?

T:Joel Selwood, Robbie Grey, Travis Boak。

A:你去過中國嗎? 對五月中國行有什麼期待?

T:是的,我去過!我很喜歡在中國的所見所聞,熱情可愛的人民,豐富多彩的文化,奇妙的音樂。。。已經等不及要跑出去踢一腳啦!

3

傑克 沃茨

Jack Watts



?? 沃茨是全能型天才球員,在阿港隊主攻前鋒

?? 2009年-2017年期間效力於墨爾本俱樂部

(綽號“魔鬼隊”)

?? 曾打入澳大利亞國傢籃球隊,夢想進入NBA

??閑暇時喜歡帶著狗狗去海灘看電影



A ???? 阿港

J ???? 傑克 沃茨

A:PAFC吸引你的最大因素是什麼?

J:我喜歡這裡的人!這裡擁有一個非常積極且令人鼓舞的環境,在這兒我更有沖勁,更有力量!

A:在PAFC中誰是你最好的朋友?

J:我熱愛這個團隊,熱愛這裡的每一個朋友~因為我們每一個人都在努力提升自己的訓練水平,都為打造一個最強球隊而努力!

A:當你決定成為一名職業球員時,你生活中最大的變化是什麼?最大的挑戰是什麼?

J:我的每個舉動都在大眾的關註下,不能像大多數朋友那樣過正常的生活。在我的職業生涯中,曾經歷過一些比較艱難的時期,比如踢爛足球和接受糟糕的媒體報道。但是我在竭盡全力做到最好,讓大傢看到真正的我!

A:在AFL中,你最欣賞哪三個球員?

J:當然是Jobe Watson, Scott Pendlebury 和 Max Gawn!他們也是我很好的朋友!

(阿港os:看來並不是塑料友情噢??)

A:你去過中國嗎? 對五月中國行有什麼期待?

J:我很喜歡!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在今年的比賽中讓大傢看到我真正的實力!希望能贏得勝利,也希望得到更多中國粉絲的喜愛~

阿港將挑出1位真愛粉送出【阿港定制T恤1件】。

2位幸運粉各送出【神秘周邊1件】

期待阿港下一期扒一扒哪位球員?

也記得留言告訴阿港哦!

(天空飄來一封緊急郵件)

激!

動!

人!

心!

2018澳式橄欖球職業聯賽上海賽搶票鏈接出爐啦!

一年一度近距離和阿港明星球員互動的機會!

原文附搶票鏈接~ 手!慢!無!



5月19號阿港在江灣體育場等你!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

責任編輯:

聲明: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,除搜狐官方賬號外,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,不代表搜狐立場。

閱讀 ()
arrow
arrow

    gwy842wy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