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論表白送驚喜虐狗,汪峰章子怡絕對是前輩

原標題:論表白送驚喜虐狗,台中市抽化糞池汪峰章子怡絕對是前輩

原本招黑體質的章子怡,最近卻憑借《演員的誕生》屢屢圈粉,手撕鄭爽占據熱搜好幾天,嫌棄黃聖依又被討論一個禮拜,之前節目在節目中公告開談汪峰前妻女兒,哽咽要把所有愛都給她,也讓章子怡占據頭條數日。突然很多觀眾對章子怡路轉粉,稱煙火氣的章子怡不再高高在上的端著,很真實、純粹。



與其說章子怡在表達對繼女的愛,不如說章子怡在曬她同汪峰的幸福。日前,章子怡又在某采訪中談汪峰,是理想老公,網友紛紛表示,對章子怡的狗糧十分受用,很多網友也在章子怡微博下祝福汪峰、章子怡,忠心希望倆人感情能夠一直成為佳話。

回想在一年前,大傢都始終對於“峰怡戀”不理解,甚至倆人的在一起的幸福畫面不是被嘲笑,就是被質疑“秀恩愛、死得快”,不然網友就總暗諷倆人“想上頭條、捆綁炒作”。

章子怡、汪峰這一對不被人看好的戀情,到底是如何越來越被認可?

事情可以追溯到今年9月汪峰歲月巡回演唱會,那是一場帶有濃濃愛意的演唱會。在演唱會上汪峰突然表白章子怡,他說:“今天我已經是她的丈夫,我和子怡的寶寶醒醒是那麼可愛,我們像所有相愛的人一樣,享受著這份溫暖。我的老婆不光給我和醒醒無限的愛,也給我大女兒、二女兒無微不至的關懷,真的要說一句,子怡,謝謝你,我愛你。”當天愛奇藝全程直播該演唱會,這一感人瞬間,通過直播平臺讓很多網友哭紅瞭臉。



難道一次表白就能洗白他們之前的黑歷史嗎?答案是否認的。

除瞭演唱會的表白外,同期汪峰在他的的音樂記錄片上,曝光瞭他們很多戀愛細節,讓網友感受到他們愛情的不易和純粹。



紀錄片中章子怡變瞭,變回那個初戀時候會吵會鬧,一氣之下就不接電話,事後回想依舊嘟嘴的小女孩... 汪峰也變瞭,變到瞭為愛情困擾的懵懂時期,變著法地想要哄心愛的女孩開心,卻又總是手忙腳亂...



不僅如此,同期章子怡多次探班汪峰演唱會彩排間,還有章子怡帶兩個女兒現身演唱會後臺給老公打氣,汪峰章子怡一傢在演唱會彩排現場的合影也是甜爆瞭。



而在汪峰演唱會北京鳥巢站,愛奇藝直播後臺也拍到瞭章子怡帶著劉嘉玲一眾好友為汪峰打call,看到章子怡一臉幸福笑容,一傢人和樂融融,讓人好生羨慕。



後來汪峰出新歌,在新歌推出的第一時間章子怡就趕緊向大傢宣傳分享,“每兩年轉一次你的新歌也是一件幸台中市化糞池清理福快樂的事。”

台中化糞池清理

汪峰懂子怡遇見好劇本的珍惜,寧願犧牲自己每天看見孩子的機會,也讓醒醒陪伴章子怡到美國安心拍戲,在子怡研讀劇本練習臺詞感到疲累時,汪峰也會鼓勵贊揚為老婆加油打氣。



其實改變並不是意味著彼此遷就,而是因為你我開始找回真正的自己,也走向瞭更好的自己...我懂你,我願做你的知己,選擇無條件支持你。

或者這就是汪峰和章子怡的愛情,所有的細節、所有真實的畫面,汪峰和章子怡讓網友看到他們在努力付出愛,也努力接受愛,為瞭對方開始有瞭愛的能力,大傢自然慢慢的開始感動,認可和他們祝福他們。



距上一次9月表白日已經過去三月個,這三個月汪峰章子怡繼續一路高歌全面虐狗。他們的粉紅泡泡是否會還會繼續長大?據瞭解,12月9日19:30,“汪峰2017年歲月巡回演唱會”深圳場即將開演,這無疑又是一個表白的最佳機會。

不知道章子怡會不會再一次現身演唱會?汪峰又會給愛妻以及愛奇藝直播前的網友帶來什麼樣驚喜?看官有沒有很期待,小編已經開始有點小激動瞭!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

責任編輯:

聲明: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,除搜狐官方賬號外,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,不代表搜狐立場。

閱讀 ()
arrow
arrow

    gwy842wy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